昨晚喝了藍山沒睡好,迷迷糊糊半夢半醒間反省了人生【我的人生是條毛線啊urfoto936.gif

不知道誰的聲音跟我說:「那個人在你這麼大,或者更好的時間,就寫出一手好文章了。」

雖然我跟那個人很聊得來,不過還是忍不住把那個人當成我的假想敵【P啦!】。其實也沒想過超越【也可以說現在開始已經太遲了】,只要讓我一直跟隨著就好了,到底這是怎麼的一種牽絆啊14a96372527fdf.png

 

嘛,回歸到夢裡去,馬克思爺爺【沒錯!就是那個馬克思】告訴我不要忘記「量的累積就是質的飛躍」,真是發人深省了。從來沒有累積過什麼量的人當然不會有什麼質可以飛躍,糟糕,難怪這傢伙從初中開始一直沒什麼進步,不是說腦子太久不動人會退化回類人猿階段麼?大腦停機太久了。

於是還是要餵餵家裡瘦瘦小小的書虫子,不然一直倒退回孩提時代也說不定。但某種意義上你不覺得以前寫得好一點麼?【答:我現在重視的是內涵(有麼?),詞彙是條毛!】不對!為毛小時候詞彙都比較豐富而現在老是重重覆覆慣用的幾個呢?【答:因為量的累積早就停止了OTZ】

昨日的我跟今天的我說【請再努力一點】,今天的我也會繼續跟明天的我說。

 

 

 

最後補充一句: 你該不會真的以為我看到馬克思爺爺了吧?gintama%20(5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