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感官世界音樂會part II!

林宥嘉穿了睡衣【誤】出場=w=

一開場就是自彈自唱什麼的老身蕩漾了~~2fa2a4893af43bb3a5c272b8.gif

接著說感謝大家來part two,然後說其實這個part two是跟part one差不多的,說差不多其實也差很多,不過我這個人比較謙虛。

先生你自重14a96372527fdf.png

接著唱約翰藍儂的love和【我不知道原唱,不過olivia有翻唱過】的ain't no sunshine when she's gone

據宥嘉所說love是獻給所有有需要的人的,而且宥嘉也關注到菲律賓脅持人質事件,於是說就算今晚大家不high也沒關係,是個好孩子呢【喂!】。

跟著是how deep is your love,我不知道林宥嘉有沒有信仰啦,不過這首歌唱得很療癒,很真心。然後是be be your love,everybody told me how i cant cant be your love but i want want want to be your love for real...真不甘心啊林宥嘉被明明就好像很幸福的你唱了......

唱完這首後林宥嘉說請大家一起唱,於是我猜應該是......說謊?嗯沒錯,果然就是「說謊」。

應該說聽現場就是不一樣吧,比起電視和你管更加有感染力,昨晚的唱法假音沒有CD版多,於是聽起來比較像固執於矢口否認,醞釀到後來新娘~的部分催淚指數很高。「說謊」成為我全晚唯一的哭點。

「說謊」之後是「慢一點」,氣氛突然歡樂了很多。緊接著的HIGH歌是改編過的「突然想起你」,林宥嘉說「如果你們喜歡HIGH歌,接一下的一首你們一定愛死了!【大概是這樣】」。我真的愛死了urfoto523.gif

之後林宥嘉命令大家坐下XD唱了「春光乍泄」和結他手田廣潤創作的「作伴」。

唱「心酸」時舞台昇起,背景是一幕幕播放的復古幻燈片,到最後的一張一男一女並肩的背影配搭「想到就......心酸」,淡淡然之中又有些懷念,青春校園的初戀故事,有點酸但更多的是苦澀。

唱完心酸用了一小段英文歌串場唱了「耳朵」,這段英文實在太襯了絕妙~

第一次LIVE演出的「飄」......坐在昇起的舞台搖晃著呢喃的林宥嘉,有種在魔戒場景裡唱歌的感覺......聽著「飄」我總是想到柔柔的陽光透在樹蔭的森林,就像這樣456784678.bmp  (魔戒插圖)

我聽著聽著也覺得飄飄然的,明明喝的是微碳酸果汁可是還是醉了

然後林宥嘉說這是第一次唱LIVE的飄,又說下一首是一首改編了的歌曲,而且他覺得這個改編是很成功的XD這首歌就是「請說」了。

 

然後是寶刀一出,逢唱必HIGH的狂野雙雄「歇斯底里」和「感同身受」,超HIGH的><不過感覺林宥嘉好像還不到最放,可能第二場會更加狂野=w=

然後唱了Carnival,但我個人比較喜歡上一次唱的。

在唱「再別康橋」之前,林宥嘉問台下有沒有人是沒買過他的專輯但來了聽音樂會,台下說有。於是他就說「那接下來為大家介紹我第一張專題的主打歌,再別康橋。」XD喂你的說謊很紅也不代表你可以這樣說謊的!

跟著唱了很好聽的殘酷月光,那人很跩地說「不是我臭屁哦,陳小霞老師只替三個人做過製作,第一個是張信哲,第二個是陳奕迅,第三個就是林宥嘉。......是不是很不謙虛?沒有呀其實我很謙虛。」喂喂自重!

 

也有唱上次演唱大獲好評的「羅密歐與茱麗葉」*V*真的很好,之後的眼色又著了魔似的,而且樂手的那個開頭跟CD不一樣,別有一番風味,很能把人帶進去,我很喜歡。

ENCORE唱了Goodbye To Romance、老實情歌和看見什麼吃什麼!

第一次聽Goodbye To Romance,又得謝謝林同學讓我聽到這麼好聽的歌。老實情歌林宥嘉在星一的時候已經唱過,於是他昨晚再唱成熟了超多,我還記得星一的時候他說要唱出這首歌復古又甜甜的感覺,這次唱出來甜甜的部分弱了,告別青澀換來的是更自信更肯定的表現。雖然如此,聽起來還是會讓人不自覺地勾起一絲微笑。看見什麼吃什麼當然全場激HIGH!遺憾在林宥嘉沒跳食客舞(指)。

 

只可以說昨晚演出相當有水準,最意想不到是ENCORE唱了老實情歌/////

唯一覺得不舒服的是喇叭太大聲了,不過......在這樣的場合被林宥嘉的聲音包圍,就算是耳朵被震聾也是一種浪漫【不對!】

 

 

 

 

 

 

 

補充一下完整歌單:

Song 2 
Love 
Ain't no sunshine when she's gone
How deep is your love
Be be your love
說謊
慢一點
突然想起你
春光乍洩
作伴
心酸 
耳朵

請說
歇斯底里
感同身受
Carnival
再別康橋
殘酷月光
唐人街
羅密歐與茱麗葉
眼色
The Hindu Times
解 High 人
First Of The Gang To Die 

Enocore

Goodbye To Romance 
老實情歌
看見什麼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