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我並不是個標題黨【但知音體什麼的最喜歡了!urfoto936.gif

 

 


哥德風【並沒有】,LOLITA,蕾絲修羅中14a9636d3b2598.jpg

【表示我想畫哥德風架空吸血鬼版靜臨】

 

 

向血多致敬!14a4f4c283b40c.gif 14a4f4c283b40c.gif

這是「超扯血多童話-賣火柴的小女孩」(請到你管搜尋) 當中只出場了兩集明明戲份不多但好像大家都挺喜歡的反派角色【因為傲嬌萌】--買火柴的小女孩這樣!【其實她的真名是「阻止別人賣火柴的小女孩」這樣XD】

 

 

未命名-2.jpg  

 

她著名的台詞是:

「你穿破爛的衣服,我穿又華麗又溫暖!」(並露出內褲)

 

作畫BGM是薄櫻鬼的那個ED,所以背景中的爆裂火柴飄得少女望原諒。

色廢不是我的錯,因為我本身就是全廢帝。

 

 

 


素顏線稿......好殘繪!不來一發嗎?

未命名 -1拷貝.jpg 
 

 

 

為毛我覺得上載起來糊掉了?【算了說不定是幻覺】

 

 

 


吾輩的大腦是睡蟲和垃圾的居所=.=
暑假是讓人培植香菇的日子
而我的RP和節操都成了香菇的養分被搾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